越南一季度企业对外投资26.5亿美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越南一季度企业对外投资26.5亿美元

2013年04月11日11: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河内4月11日电(记者 杨晔)据越通社报道,越南今年一季度对外投资总额为26.5亿美元。据越南计划投资部外国投资局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越南共在12个国家和地区建有22个项目,绝大部分涉及能源矿产、服务业和信息传媒等领域。其中最大的两个项目分别是注资越俄油气联营公司在俄罗斯涅涅茨自治区的油气项目,约14亿美元。注资越南化工总公司老挝矿盐勘探项目,约5.2亿美元。另据统计,一季度单笔项目平均注资金额约三千万美元。

据悉,越南目前已对世界上5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过投资。老挝、柬埔寨、俄罗斯和委内瑞拉是越南投资流入最多的四个国家。

国际博览

 

联系本文记者

刘刚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