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智能手机最多可降价30%--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智能手机最多可降价30%

2013年04月11日09:0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西利亚4月10日电 (记者 颜欢)由于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国内经济增长放缓,巴西联邦政府10日宣布降低三类产品的征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宣布对巴西生产的智能手机实行PIS/Cofins(社会一体化计划缴款和联邦社会援助缴款)零征税举措。

据通讯部发布的消息称,目前减免征税的手机范围为在巴西生产的、价格在1500雷亚尔(约合76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定义为,具备高速上网功能,即可以连接无线网并随时收发邮件,以及能够使用由第三者开发的应用程序,手机屏幕不小于18平方厘米等。免税后,国产智能手机价格可能会比同类进口手机价格低30%。

财政部对此表示,这一免税措施将会导致政府每年税收收入减少5亿雷亚尔。

国际博览

 

联系本文记者

颜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