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方称已作最坏打算应对朝鲜半岛危机 --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军方称已作最坏打算应对朝鲜半岛危机 

2013年04月11日08: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1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关于朝鲜北朝半岛的形势,美军最高将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4月10日在记者会上说,他不能公开评论情报评估关于朝鲜在导弹上安装核弹头的进展情况。这位美军四星上将表示,朝鲜进行过两次核试验,还多次试射导弹。美军已经作了最坏打算,随时应对最严重的情况。

同一天,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也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和盟国希望平壤当局不再发表煽动性的言论;但华盛顿也同时作好准备,应对任何情况。他还声称,美国已经在该地区部署了能够击落来袭导弹的先进战舰,而且派出B2和B52轰炸机参加演习,显示力量,希望能够对朝鲜发射导弹起到威慑作用。(老任)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