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013年石油产量预计可达指标--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2013年石油产量预计可达指标

2013年02月16日14:2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6日电(记者 庄雪雅)据印尼《商报》16日报道,印尼油气特别工作单位主任鲁迪在主持工作会议开幕式时表示,印尼石油生产有赖国家石油公司落实。

油气特别工作单位预测,2013年石油日产量约83万至85万桶。鲁迪称,东爪哇的国有上游能源公司、西爪哇的北塔米纳EP公司(均在国油公司旗下)表现尤其良好。国会第七委员会议员鲍比表示,对国油公司完成指标感到乐观,与其它国营企业相比,国油公司是最大的股息分发者。鲍比表示,国油公司下一步应选择收购国内油田。

国油公司总经理卡莲称,2013年石油生产指标为每日24.39万桶,油气总产量预计捅破50万桶。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