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总统大选与立法选举将于今年7月举行--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里:总统大选与立法选举将于今年7月举行

2013年02月15日21: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15日电 (记者 张建波)巴马科消息:马里过渡政府领土管理、地方分权和领土整治部部长库里巴利上校14日在首都巴马科宣布,马里将于今年7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总统大选与立法选举,以使国家形成稳定、强有力并被各方接受的组织和机构。

库里巴利表示,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将于7月7日举行,如果届时无人能得到半数以上选票,将在当月14日举行第二轮投票。他说,第二轮投票会与立法选举同日举行。据悉,马里此次组织选举的花费将达到600亿西非法郎(约合1.22亿美元),高于此前估计的数字。

目前,虽然马里北部重要城市均被收复,但大部分城镇的行政机构尚未恢复正常工作,有报道称极端分子仍混在加奥等城市内,收复马里全境与维护北部三大地区的安全稳定还面临着重大挑战。多方舆论普遍认为,选举在马里的举行将为国家和地区稳定起到重要作用。

联系本文记者

张建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