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陆军将投入15.6亿美元购买武器--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陆军将投入15.6亿美元购买武器

2013年02月13日19: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2月13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安塔拉通讯社13日报道,印尼陆军2013年将投入14万亿印尼盾(约合15.6亿美元)用以购买其武器系统的主要设备。

印尼陆军参谋长普拉莫诺13日表示,14万亿印尼盾是国会所批准的数额。他表示,陆军的确需要将陈旧的武器系统逐步更新换代,他将确保此笔拨款用以购买陆军的确需要的武器设备。

普拉莫诺称,目前计划购买的武器设备包括豹式坦克、大炮和射程100公里的火箭。他表示,陆军同样将购买24架贝尔412型直升机,正在协商购买20架西科斯基UH-60黑鹰直升机。这些设备将分阶段运送至需要更换武器设备的地区。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凌陈、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