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一事发表声明--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一事发表声明

2013年02月13日19: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2月13日电 (记者 庄雪雅)印尼外长马蒂·纳塔莱加瓦12日代表印尼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一事发表声明。

马蒂表示,2013年2月12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不顾国际社会呼吁和联合国安理会1718(2006)、1874(2009)、2087(2013)号决策进行核试验,印尼政府对此高度关切。朝鲜核试验将造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不利于区域稳定,是令人遗憾之举,不能纵容。

马蒂表示,在这一关键时刻,各方都应当避免不利和平稳定的行为,应坚持通过外交和对话确保朝鲜半岛和平稳定。马蒂呼吁,解决朝鲜半岛问题应回到六方会谈框架下来,并利用包括东盟地区论坛在内的其它对话协商机制。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凌陈、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