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连续12个月将利率维持在低水平--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央行连续12个月将利率维持在低水平

2013年02月13日19: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2月13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央行12日将基准利率维持在了最低点5.75%,印尼央行已连续12个月将利率维持在低水平。

印尼央行发言人迪非12日对媒体表示,2013至2014年目标通胀率为4.5%(±1%),目前的政策利率符合这一可控的通胀率。

由于近期暴雨、洪灾频繁,印尼不少地区食物流通和经济生产受到影响,导致1月印尼通胀率上升至1.03%,创下四年内最高。印尼央行官员达尔明此前对媒体表示,1月高于预期的通胀率并未成为问题,通胀仍然在可控范围内。但有分析指出,由于随后几个月电力基价逐渐调涨、最低工资实施,通胀率可能走高。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凌陈、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