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合组织2013年将加强区域互联互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亚太经合组织2013年将加强区域互联互通

2013年02月09日01: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2月8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安塔拉通讯社8日报道,亚太经合组织代表团在7日闭幕的第一次高官会上达成共识,本年度将重点加强区域互联互通,建立区域经济、贸易和投资合作框架。

2013年亚太经合组织高官会主席尤里?坦林对记者表示,在为期两周的第一次高官会上,众代表团已达成共识建立互联互通框架,并就此目标提出九个提案,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抗灾能力建设、跨境教育、农民赋权等议题。坦林称,未来的三次高官会上将就这些提案进行详细讨论,“我们希望这些议题能够写进10月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中。”

2013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一次高官会于1月25日开幕,2月7日闭幕,21个成员的1300位代表出席会议。亚太经合组织高官会是亚太经合组织的协调机构,由年会的东道主负责,每年举行3至4次会议。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