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举行春节招待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2013年02月08日04: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为兰立俊大使在讲话。刘仲华摄
图片为兰立俊大使在讲话。刘仲华摄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2月7日电 (记者刘仲华)中国驻瑞典大使兰立俊和夫人顾琅琳7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蛇年新春招待会,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中国留学生代表和瑞典友好人士200多人出席。

兰立俊大使首先向来宾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他说,即将过去的龙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重要的一年。2012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瑞关系继续保持着改善和良好发展的势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对瑞典进行了成功的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两国政治互信,拓展了互利共赢得经贸合作。特别是中国作家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这是多年来首位中国籍作家获此殊荣。这进一步增进了两国间的人文交流。展望未来,中瑞关系发展的前景广阔,希望大家为促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未来几天,斯德哥尔摩各界华人将举办数场活动,共庆新春佳节。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