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旅游部门称邮轮旅游业潜力大--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旅游部门称邮轮旅游业潜力大

2013年02月07日12: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2月7日电 据《雅加达邮报》7日报道,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表示,国内邮轮旅游业具有极大发展潜力。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沙普塔近日对《巴厘日报》称,目前邮轮旅游业发展尚不成熟,但印尼目前正在修建15座邮轮码头,随着国内邮轮码头设施的逐步建设到位,国际知名的豪华邮轮运营商将注意到这一商机。

沙普塔表示,印尼拥有17000座岛屿,不同岛屿有迥异的风土人情,是理想的旅游目的地,然而建设落后导致游览不便。目前欧洲、亚太游客中邮轮旅行乘成风,以岛屿资源见长的印尼应抓住这一机会。

据统计,2010年共28154人次搭乘邮轮前往巴厘岛旅行,2011年上升至31346人次,游客大多来自欧美和亚太地区。旅游与创意经济部称,将力争在2016年前吸引超过50万人选择邮轮之旅。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