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省长宣布施政要点 应对洪灾是优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雅加达省长宣布施政要点 应对洪灾是优先

2013年02月06日17: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2月6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环球报》6日报道,雅加达省长佐科威5日公布雅加达中期发展规划(2013—2017)中的九大施政要点,包括完善公交网络、升级排水系统、改造贫民区域、增加城市绿地、规范小摊小贩、加强教育投入、发展医疗系统、建立文化中心、改善政府服务。

佐科威特别指出,应对洪灾是工作重心,任期内将疏浚主要河道、巩固防洪堤,开发围田系统以蓄水御水、建设多功能隧道以引流入海等。雅加达1月连降暴雨,造成城市多处内涝,影响民众生活及经济生产。

另据《雅加达邮报》6日报道,佐科威6日与中国驻印尼大使刘建超会谈,双方就城市内涝、交通运输、文化教育等问题交换意见。佐科威表示,雅加达需要借鉴他国在这些问题上的经验。刘建超在会谈结束后对记者表示,一些中国企业在内涝控制、河道疏浚和水源净化方面经验丰富,能为雅加达政府和民众提供技术支持。

 

要闻:
独家评论: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