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石油公司总部爆炸死亡人数升至37人(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石油公司总部爆炸死亡人数升至37人(图)

2013年02月05日13:5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总部大楼1月31日发生爆炸。该公司称,一名受伤的工人4日在医院不治身亡,使得死亡人数上升到37人。

墨西哥石油公司没有披露4日去世这名妇女的详情。目前仍有数十人住院治疗。

对于爆炸的原因,当局起初仅描述为简单的爆炸,后来却讳莫如深,导致外界各种猜测。墨西哥司法部长曾表示,爆炸现场没有任何火烧的痕迹。

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总部大楼地下室发生爆炸,造成部分楼层坍塌、电力供应中断,工作人员被紧急疏散。爆炸造成121人受伤。这是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近十年来最严重的爆炸事故。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段欣毅)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