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财政悬崖解决方案遭白宫否决--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美共和党财政悬崖解决方案遭白宫否决

2012年12月05日08: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12月4日电  (记者吴成良)美国国会众议院部分议员3日向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一套防止“财政悬崖”并在长期内整顿美国财政的方案,但该方案因未包含奥巴马坚持的向富人增税的内容而被驳回。

  众议院议长博纳等共和党议员3日在致信奥巴马时提议,将小布什政府时期的减税政策全盘延期,但通过修改税制、堵上税收漏洞在未来十年内新增8000亿美元税收收入,同时通过大幅减少医疗保险开支等,在未来十年内削减1.4万亿美元财政支出,两者合计将减少财政赤字2.2万亿美元。

  但白宫3日立即驳回了这项计划。奥巴马重申将延长中产阶级的减税政策,并坚持要求提高美国富裕阶层的税率。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