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国船员在智利海域遇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3名中国船员在智利海域遇难

2012年12月05日08: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墨西哥城12月4日电  (记者姜波)圣地亚哥消息:一艘中国渔船近日在智利最南端城市蓬塔阿雷纳斯附近海域发生船员失踪事件,截至当地时间3日,已确认有3名船员遇难,另一名船员下落不明。

  据悉,事件发生后,我驻智利使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同智利外交部领事司、蓬塔阿雷纳斯警方和海军搜救中心进行联系,要求智方尽最大努力继续搜救另一名失踪船员,并妥善保存好3名遇难船员遗体,同时立即同渔船船长及渔船所属国内公司建立联系并了解情况。使馆已紧急派人前往事发地协助开展搜救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该渔船来自中国浙江,名为“泓达2号”,共有30名船员,均为中国籍。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