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印第安人制定减少气候变化后果的计划--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美洲印第安人制定减少气候变化后果的计划

2012年12月04日17: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4日讯 据来自圣萨尔瓦多的消息,中美洲印第安人将制定一项共同的议程以便减少气候变化带来的后果。这是中美洲印第安委员会最高顾问阿马德奥·马丁内斯昨天宣布的。

马丁内斯主持了昨天举行的中美洲印第安社区和人民关于气候变化和自然资源的讨论会,会议将于星期三结束。件利兹克奇马雅社区的成员维克多说,该计划的目标是“发布我们的祖先和马雅人民保持环境和减少气候变化后果的知识和经验”。

德国驻萨尔瓦多大使豪普特强调,印第安人民是“中美洲森林可持续控制最重要的推动者”。

这次讨论会的主题是“为了好的生活走向一项地区的政策”,会议得到德国国际合作局的支持。来自巴拿马、危地马拉、伯利兹、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的80多名印第安人代表出席这次会议。(管彥忠)

联系本文记者

管彦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袁悦)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