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一周观点撷英

强烈不满!有关国家粗暴干涉香港事务极其虚伪丑陋【4】

2019年07月05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我们呼吁各方从大局和长远出发,保持克制,共同维护全面协议,避免紧张局势轮番升级。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报告显示,伊朗浓缩铀库存已突破全面协议规定的上限。7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做出了上述回应。

记者会实录:

问: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报告显示,伊朗浓缩铀库存已突破全面协议规定的上限。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对伊方采取的措施表示遗憾。同时,正如中方多次强调的,美方极限施压是当前伊核紧张局势的根源。一直以来,全面协议参与方为维护这份协议付出了不懈努力。6月28日全面协议联委会举行会议,各方重申致力于完整、有效执行协议。伊方也一再强调愿留在全面协议,其采取的措施都是可逆的。我们呼吁各方从大局和长远出发,保持克制,共同维护全面协议,避免紧张局势轮番升级。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