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电商亚马逊追加在印度投资

2014年07月31日03: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新德里7月30日电 (记者邹松)印度电商大战30日骤然升温。继印度最大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宣布融资10亿美元后, 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同日宣布在印度市场追加20亿美元投资。亚马逊此举被认为颇具挑衅意味,因为“flipkart”目前的两位当家人都是此前的亚马逊高管。

  亚马逊于去年6月进军印度电子商务市场,目前拥有5000个商家,销售超过1500万种产品。对于此次注资,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例如增开5家仓储中心等,“按照目前的规模和增长速度,印度将成为我们公司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31日 22 版)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