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宣布马航370航班新搜索区域

2014年06月27日03: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堪培拉6月26日电 (记者李景卫、鲍捷)澳大利亚副总理沃伦·特拉斯和运输安全局局长马丁·多兰26日在联合发布会上宣布,对马航370航班的搜寻将转入新区域,该航班在最后阶段“非常可能”处于自动驾驶状态。

  特拉斯说,新的搜寻海域在以前搜寻过的海域以南,仍位于以前所定的南部走廊地带。新区域是专家确定的最有可能找到飞机的地方,面积约为6万平方千米。飞机此前曾对新的搜索区域进行过空中搜索,即将开始的是水下搜索。这一海域水深在3000米至5000米之间,大部分从未被测绘过。新搜索将增加海底测绘,整个工作可能需要12个月左右。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27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