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驻美使馆推出全新改版“投资美国指南网站”

2014年06月17日04: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6月16日电 (记者温宪)经过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的认真筹备,全新改版的“投资美国指南网站”于当地时间16日正式推出。

  新版“投资美国指南网站”内容共约20万字,其中新设了“美国50州投资环境介绍”专题板块,对美国各州州情、投资优势、支柱产业、潜力行业和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梳理。同时,还对指南网站正文各章节以及主要附件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更新。

  2012年2月13日,“投资美国指南网站”开通上线。

  “投资美国指南网站”网址为:http://us.mofcom.gov.cn/article/zt_investguide/。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17日 03 版)

联系本文记者

温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