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防部证实布什号航母驶入波斯湾

2014年06月16日04: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6月15日电 (记者廖政军)美国五角大楼14日证实,美国国防部部长哈格尔已下令布什号航空母舰当日内由北阿拉伯海驶入波斯湾海域,以随时应对日益紧张的伊拉克国内局势。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在一份声明中说,哈格尔的命令为奥巴马总统提供了进一步的灵活性,即需要保护美国公民生命安全及国家利益时,就能随时采取军事行动。随同布什号航母进入波斯湾的还有一艘导弹巡洋舰和一艘导弹驱逐舰。这一支舰队最晚将于14日晚上完成部署。

  13日,奥巴马表示,美国暂不考虑向伊拉克派遣地面部队,但不排除除此之外的“军事选项”。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16日 22 版)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