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敦促美国放弃敌对政策

2014年04月12日03: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平壤4月11日电 (记者王莉、程维丹)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强调若美国不放弃敌对政策,朝鲜将按计划继续落实能够结束这一局面的自卫性回应措施。

  该发言人说,美国针对韩国进行射程500公里的弹道导弹试射和朝鲜的人造地球卫星发射或自卫性火箭发射训练所持态度截然不同。对此,朝鲜强烈敦促美国做出与大国身份相符的正确政策决断。美国应坚持公正的态度,并保持清醒头脑,认识到朝鲜军民绝不会向美国的敌对政策低头。

  发言人说,如果说韩国发射弹道导弹没问题,那么朝鲜的卫星发射或火箭发射更没问题。美国不应继续对朝鲜旨在加强自卫的一切军事措施进行指责。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2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曹昆、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