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尼泊尔飞机失事18人恐遇难

2014年02月17日03:52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新德里2月16日电 (记者吕鹏飞)加德满都消息:尼泊尔航空公司一架“双水獭”小型客机16日在尼泊尔北部坠毁,18名机上人员恐已全部遇难。

  据了解,这架客机由首都加德满都开往久姆拉,途经尼泊尔著名旅游城市博卡拉。16日中午12时40分,客机从博卡拉机场起飞,随后失踪,机上当时载有15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

  尼泊尔航空公司16日确认,失事的飞机上没有中国乘客,机上唯一一名外国乘客为丹麦人。

  当地政府称,已经确认飞机残骸所在地点,并已经派出直升机前往救援,但由于恶劣天气影响,搜救人员暂时还无法到达现场。飞机失事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当地相关机构已对此展开调查。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7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耿聪、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