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叙救援物资车队在霍姆斯遇袭

2014年02月10日04:27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大马士革2月9日电 (记者宦翔、焦翔)首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8日抵达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运送物资的联合国和叙利亚红新月会联合车队在进入霍姆斯老城区时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导致4人受伤。据当地媒体称,救援物资已于9日进入老城区。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霍姆斯城内的武装团伙对红新月会的车队发射了迫击炮弹,并阻碍了救援物资入城。霍姆斯省长巴拉兹称,政府遵守与联合国方面达成的停火协议,是当地的恐怖分子违反了该协议,袭击运送物资车队。而反对派则称袭击是政府军所为。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阿莫斯8日称,人道主义物资运送工作将继续在霍姆斯进行。她呼吁叙利亚冲突各方遵守暂时停火协议,确保人道主义救援行动开展。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0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