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民众致函中国大使 

支持中国政府抗议安倍拜鬼 揭露日本侵略者罪恶行径 

2014年01月05日03: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堪培拉1月4日电  (记者李景卫)记者4日从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获悉:一些澳大利亚民众近日致函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支持中国抗议日本首相参拜靖国神社,揭露日本的罪恶行径。

  澳大利亚人彼得·霍尔2013年12月30日致函中国驻澳大使说,完全支持中国政府反对日本首相参拜供奉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那些战犯以最残酷的手段蹂躏邻国,南京大屠杀更是令人发指。澳大利亚男男女女受到的虐待也不可思议。最糟糕的是,日本政府不承认本国军人在侵略战争中的残酷暴行。希望有一天他们能有勇气,接受他们蓄意给许多国家造成灾难的事实。

  澳大利亚人布鲁斯·邦德2013年12月31日致函中国驻澳大使,以“阻止杀人犯日本”为题揭露日本的罪恶行径。布鲁斯·邦德在信中说,诚实的人都知道中国抗日的真实历史,也知道日本长期以暴力手段窃取他国财富和以弥天大谎欺世的历史。几十年前,日本侵略中国,强奸、蹂躏、屠杀,并妄图主宰中国。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展出很多幅日本人砍掉手无寸铁中国农民头颅时还面带微笑的图片。攻进南京之后,他们有计划地大批杀害男人、妇女和儿童。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05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