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媒称斯诺登已离开莫斯科机场

2013年08月01日20: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7月24日,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会见完斯诺登后向媒体介绍情况。
7月24日,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会见完斯诺登后向媒体介绍情况。

人民网8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莫斯科机场代表称斯诺登已离开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机场代表称,在莫斯科机场中转区滞留超过一个月以后,斯诺登已获得俄罗斯难民地位,并获准进入俄罗斯境内。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的律师库切列纳发表声明说,斯诺登获得了有限期一年的俄罗斯临时难民身份。

斯诺登6月23日由香港飞抵莫斯科,一直滞留在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俄罗斯独立分析机构尤里·列瓦达分析中心发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俄罗斯人对斯诺登的行为总体持肯定态度。具体情况是:15%的受访者对斯诺登“全力”支持,36%赞成其“外交行动”,14%不赞许,3%全面否定。在回答俄是否应为斯诺登提供政治庇护时,投票结果分配情况大致相同。

 

分享到:
(责编:崔东、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