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欧洲

滞留机场1个多月后 斯诺登将接受适应性培训

2013年08月01日21: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的律师库切列纳发表声明说,在舍列梅季沃机场滞留1个多月之后的斯诺登将接受适应性培训。

周四获悉,斯诺登获得了有限期一年的俄罗斯临时难民身份。他已经离开了机场。

库切列纳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说:“斯诺登今天应当接受适应性培训,因为他在机场中转区待了很长时间”。

他还说,之后斯诺登将向媒体发表一份声明。

他说:“斯诺登请求大家理解,他当然会接受媒体采访,请相信,他知道媒体非常关心”。

泄露美国情报机构工作信息的斯诺登从美国逃到香港,而后飞抵莫斯科。美国政府对其提起三项指控,每项罪名至少面10年以下监禁。他被指控非法转交对国家安全有意义的情报、恶意传播情报和偷盗政府财产。美国国务院要求俄罗斯逮捕斯诺登并将其引渡回国。

分享到:
(责编:贾玥、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