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总统助理:斯诺登的命运不会影响俄美关系

2013年08月01日23: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袁勃)美国“棱镜门”项目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今天表示,斯诺登已经获得了有限期为一年的俄罗斯临时难民身份。据俄新网消息,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斯诺登命运的问题不具备足够影响俄美关系的特点。

目前,斯诺登获得俄罗斯一年有限期的临时庇护,他已经离开滞留一个多月的莫斯科“舍列梅季沃机场”中转区。

乌沙科夫向记者表示,“这个问题不具备足够影响政治关系的特点”。据他表示,俄罗斯希望与美国在各领域发展关系。

他指出,普京多次声明该事件与俄罗斯没有任何关系。乌沙科夫补充道,“他多次表示,希望这不会影响两国关系的性质,而且我们希望与他们在各领域发展关系”。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