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参议员称俄批准斯诺登庇护申请破坏俄美关系

2013年08月02日00: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刘军涛)据俄新社8月1日消息,美国参议员1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政府向美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提供临时庇护的决定,将破坏俄美两国关系。

据悉,斯诺登已获得有限期一年的俄罗斯临时难民身份。他已经离开了莫斯科机场。

来自俄克拉何马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汤姆? 科伯恩(Thomas Coburn)在MSNBC电视台直播节目说:“毫无疑问,斯诺登是叛徒。很可能,俄罗斯已经掌握他所知道的一切”。他还表示已预见到,俄为斯诺登提供庇护将破坏俄美关系。

来自新罕布什尔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凯利?阿约特在“推特”社交网发文说:“俄罗斯给斯诺登提供庇护,破坏了俄美关系重启”。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