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被法院吊销驾照一年半--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被法院吊销驾照一年半

2013年05月27日21: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男高音歌唱家“海豚音王子”维塔斯

维塔斯涉嫌酒驾被警方逮捕时的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唐述权)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奥斯坦金诺区法院今天裁定吊销“海豚音王子”维塔利·格拉乔夫(维塔斯)的驾照一年半,原因是后者在撞倒一名骑车女子后拒绝接受医疗鉴定。维塔斯的律师表示计划对法院判决提出上诉。

维塔斯5月10日在莫斯科东北部全俄会展中心开车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年轻女子,伤者后被送入医院。根据警方资料,维塔斯在事故发生后拒绝接受酒精含量鉴定检查,警方就此事实进行了记录。受伤女子和事件目击者在报案时称维塔斯曾威胁说要杀人。

维塔斯5月22日在俄罗斯一家电视台的节目中说:“我想向奥莉加女士致以恳切的人道的歉意。这一切都是由我的疏忽大意造成的。我还想向我的妻女,还有妈妈道歉,她们目睹了这一切。我想向我的歌迷们道歉,这些天来他们给我发了数百万封短信和邮件。”

俄警方21日根据“以谋杀或重创健康为要挟”的条款对维塔斯进行了刑事立案。对此维塔斯的律师若林表示十分荒谬,据他称,被撞女子曾多次向媒体表示维塔斯当时所说的话含混不清。他还指出,倘若该名女子确实受到威胁,那么就应当感到危险,可事实是她还将维塔斯摄入了手机视频中。 

分享到:
(责编:唐述权、白真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