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音”歌手维塔斯酒驾撞人 上电视公开道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海豚音”歌手维塔斯酒驾撞人 上电视公开道歉

2013年05月24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世界级海豚音王子维塔斯。

  原标题:“海豚音”歌手维塔斯酒驾撞人 上电视公开道歉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俄罗斯知名歌手维塔利·格拉乔夫(维塔斯)上电视节目,请求5月10日在莫斯科被他撞到的青年女子原谅。

  维塔斯5月10日在莫斯科东北部全俄会展中心开车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年轻女子,伤者后被送入医院。根据警方资料,维塔斯在事故发生后拒绝接受酒精含量鉴定检查,警方就此事实进行了记录。受伤女子和事件目击者在报案时称维塔斯曾威胁说要杀人。

  维塔斯22日在俄罗斯第一电视频道的节目中说:“我想向奥莉加女士致以恳切、人道的歉意。这一切都是由我的疏忽大意造成的。我还想向我的妻女,还有妈妈道歉,她们目睹了这一切。我想向我的粉丝们道歉,这些天来他们给我发了数百万短信和邮件。他们问我的自我感觉如何,身体状况如何。”

  他还向警方工作人员表示歉意,因为“他们也是人”。

  维塔斯在节目中还说:“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我诅咒那一天并且厌恶自己。”

  俄警方21日根据“以谋杀或重创健康为要挟”的条款对维塔斯进行了刑事立案。对此维塔斯的律师若林表示十分荒谬,据他称,被撞女子曾多次向媒体表示维塔斯当时所说的话含混不清。他还指出,倘若该名女子确实受到威胁,那么就应当感到危险,可事实是她还将维塔斯摄入了手机视频中。侦查部门22日还就维塔斯对警方动武的事实进行了调查。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