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士兵当街被砍案第九名嫌疑人被逮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士兵当街被砍案第九名嫌疑人被逮捕

2013年05月27日15: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受害士兵里格比   图片来源:英国国防部
图为受害士兵里格比   图片来源:英国国防部

人民网5月27日电 据英国卫报27日消息,英国士兵当街被砍案又一名嫌疑人被逮捕,22岁的该嫌疑人被指控串谋谋杀。这是自5月22日英国士兵里格比被杀后,伦敦警方逮捕的第九名嫌疑人。

在伦敦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点45分,伦敦警方公布了又逮捕了一名新的嫌疑人。这名嫌疑人为男性,姓名暂未透露。稍早前,5月26日,伦敦警方逮捕了三明嫌疑人,分别是21岁、24岁、28岁的三名男性,他们同样被指控串谋。在第二次和第三次逮捕的过程中,警察不得不使用电棒,随后这三名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此前,还有一名29岁的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两名分别为29岁和31岁的妇女,先前因与里格比谋杀案有关被逮捕,但随后被无罪释放,警方没有对此说明原因。最初两名在大街砍伤里格比的嫌疑人,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英国时间5月22日白天,两名男子在大街上袭击了一名英国士兵,造成该士兵的死亡。据案发现场直接拍摄的视频消息,两人声称此举是为了报复西方国家对于穆斯林的杀害。英国当局将对里格比的谋杀事件定为恐怖主义行为。(实习生赵嘉琦)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