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总理专机在飞往莫斯科空中舷窗破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捷克总理专机在飞往莫斯科空中舷窗破损

2013年05月27日08: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捷克总理专机空中舷窗破损

 捷克总理内恰斯乘坐的专机26日在飞往莫斯科的途中驾驶舱舷窗破损,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俄塔社报道,内恰斯当天乘坐专机前往莫斯科进行工作访问,在飞行途中,专机驾驶舱舷窗的外层玻璃出现裂缝,飞机最后安全降落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机上没有人员受伤。俄塔社援引机场人士的话报道,伏努科沃机场当时未启动应急响应。

  据俄新社援引捷克通讯社的消息报道,这架空中客车A-319型客机在白俄罗斯上空发现舷窗破损,机组随后降低飞行高度并做好迫降准备,但最后决定继续飞往莫斯科。

  内恰斯26日至30日对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并将于27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按照既定行程,内恰斯此行还将造访圣彼得堡和叶卡捷琳堡,目前尚不清楚捷克方面是否会在内恰斯访俄途中临时更换专机。 (记者刘怡然)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