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近日接连发生火车相撞桥梁垮塌事故--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近日接连发生火车相撞桥梁垮塌事故

2013年05月26日12: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6日电 据CNN报道,5月25日凌晨2:30,美国密苏里州两列货运火车相撞,撞垮一条高架路桥,造成7人受伤。

报道说,意外事故发生时,相撞的两列货运火车其中一列车受撞击后出轨,撞到高架路桥的桥墩,高架桥路面倒塌。高架路桥倒塌时正好有两辆汽车经过,车上有5名乘客受伤被送到医院治疗。一列货运火车上也有另外两人受伤,7名伤者据报都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电视台报道说,一列货运火车在经过平交道之后,突然和另一列货运火车相撞。其中一列火车撞上高架桥的桥墩,有好几节车厢出轨,泄漏的燃料还引发大火。

另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晚间,华盛顿州5号公路上的一座桥发生部分坍塌,桥上的车辆及车内人员落入水中。华盛顿州警方发言人马克·弗朗西斯证实了这一事件。他说,这座桥位于郊区,没有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据当地媒体播报的画面显示,事故发生之后,有两个人坐在一辆落入水中的汽车顶上等待救援。

就在一周之前,康涅狄格州两列通勤列车在交通高峰时间相撞,60多人受伤。(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