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上议员介绍任初工作重点并感谢侨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国忠上议员介绍任初工作重点并感谢侨社

2013年05月25日15: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25日电(马小龙) 刚当选就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的王国忠,24日中午在悉尼唐人街举行记者招待会,向侨社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谢意,并初步介绍自己即将展开的3大工作任务。

王国忠在会上称,“对我而言,就任上议员不是多年来努力的最终结果,相反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感觉自己承担了更大的责任”。他说,上任初期的工作重点主要集中在3个方面,包括向华人社区介绍新州政府的立法程序,增进华裔民众对政治的认识,同时把华人社区的需求和声音反馈回议会,切实为社区谋福利;团结侨社新老社团,增强新州华人的凝聚力;以及真正致力于培养年轻一代华人,特别是鼓励更多年轻人参政议政。

王国忠在致辞中感谢新州华人社区十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鞭策和鼓励,不会有现在的王国忠”。他将于5月底举办答谢晚宴。

出席记者招待会的除众多悉尼侨社领袖外,澳洲国会工党参议员Matt Thistlethwaite、新州工党上议院领袖Luke Foley和新州工党秘书长Sam Dastyari等党内人士也都到会,对王国忠入选上议院表示祝贺和支持。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苏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