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悉尼”揭幕照亮情人港--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活力悉尼”揭幕照亮情人港

2013年05月25日15: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新州副州长兼投资贸易厅长安德鲁_斯通纳启动“活力悉尼”(摄影 马小龙)
新州副州长兼投资贸易厅长安德鲁_斯通纳启动“活力悉尼”(摄影 马小龙)

人民网悉尼5月25日电(雪萌 马小龙) 由澳大利亚新州旅游及大型活动政府代理机构“新州目的地”主办的“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活动,24日晚在悉尼情人港举行官方揭幕亮灯仪式。

“活力悉尼”活动的规模是南半球同类活动中最大的,今年是第五届,目前已成为悉尼人休闲和吸引游客的重点观光项目。这次活动首次将范围从早先的悉尼海港大桥、岩石区和歌剧院扩大到了情人港,从24日晚上起的随后18天内,民众和路人将有机会欣赏到精彩绝伦的激光技术,以及世界级的音乐表演和创意。其中,水幕激光和巨幅3D投影等众多技术都是首次被运用到这一活动中。

当晚6点整,在全体嘉宾的齐声倒数下,新州副州长兼投资贸易厅长安德鲁·斯通纳扳动启动闸,宣布这一活动正式揭幕。

据介绍,“活力悉尼”活动2012年共吸引了约50万民众参与,今年这一数字预计将突破55万人次,并将为新州经济注入1000万澳元。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苏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