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搜查波士顿郊区一公寓寻找爆炸案线索--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警察搜查波士顿郊区一公寓寻找爆炸案线索

2013年04月16日13: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4月15日电 (记者 韩莎莎)美国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随着FBI对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展开调查,美国当局对制造爆炸案的动机以及嫌犯一直守口如瓶。警察局称没有任何嫌疑人在押。

美联社在报道中提到,WBZ-TV(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运营的电视台)15日晚报道称,执法人员对波士顿郊区的一处公寓进行搜查。马萨诸塞州警察局证实已经签发一个与调查该爆炸案相关的搜查令,但是该警局并没有提供进一步的详情。

根据当地医院信息,至少144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17人伤势严重。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