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外包聚焦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球外包聚焦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

2013年04月11日15: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吕鸿)全球外包大会组委会11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全球外包大会将于6月14日至15日在无锡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

近来来,国际外包格局悄然变化。亚太成全球外包主要目的地,而中国跃升为仅次于印度的全球第二大外包承接方。国际服务外包也成为中国城市转型的一个突出亮点。

届时,包括世界500强等在内的500多名中外政经界高层人士将出席。

全球外包大会自2007年起先后在天津、郑州、南京、马鞍山和昆明举行。今年为第六届,由商务部、无锡市和亚太总裁协会共同主办。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