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群众团体集会庆金正恩任劳动党第一书记一周年--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群众团体集会庆金正恩任劳动党第一书记一周年

2013年04月11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朝群众团体集会庆金正恩任劳动党第一书记一周年

朝鲜各群众团体举行庆祝集会。

朝群众团体集会庆金正恩任劳动党第一书记一周年

朝鲜劳动党干部和群众代表在集会上发言。

据朝中社报道,在金正恩出任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一周年之际,朝鲜工人阶级和职业总同盟盟员、农业劳动者、妇女同盟干部和盟员10日在建党纪念塔广场、烽火革命史迹地、主体思想塔广场分别举行庆祝集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部长李英秀、有关部门和群众团体干部出席了集会。

集会上有关领导作了报告,各位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在朝鲜劳动党和国家最高首位竭诚拥戴金正恩,是显示军民跟随金正恩的领导、建成社会主义强盛国家的坚定信念和意志的事件。

代表们强调,朝鲜具有夺取反美对决战和富强祖国建设胜利的决定性保证,是金正恩领导带来的结果。要铭记有金正恩在,朝鲜必定取胜这一信念,用生命保卫金正恩,成为他的真正革命同志和战友。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