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抵达委内瑞拉为马杜罗助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拉多纳抵达委内瑞拉为马杜罗助选

2013年04月11日13: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马拉多纳在玩球
图为马拉多纳在玩球

人民网加拉加斯4月10日电(记者 张卫中)阿根廷著名球星马拉多纳今天抵达委内瑞拉,将于11日出席委内瑞拉执政党总统候选人马杜罗的最后一场竞选拉票活动。

马杜罗今天在外州的一场竞选活动指出,马拉多纳是委内瑞拉的重要朋友。查韦斯总统逝世后,马拉多纳在其博客中说,总司令再见,我们会永远怀念你。他还来委出现查韦斯的葬礼。

马拉多纳对委内瑞拉的玻利瓦尔革命和查韦斯总统给予支持。2005年曾与查韦斯一道,反对布什,反对美国提出的美洲自由贸易区倡议。

查韦斯因病于3月5日逝世。委内瑞拉全国选举委员会决定于4月14日举行新总统选举。作为执政党总统候选人,马杜罗在各项民调中均领先其对手,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卡普里莱斯。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