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朝鲜官方网站遭黑客攻击--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朝鲜官方网站遭黑客攻击

2013年04月05日08: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朝鲜发布的导弹瞄准白宫的视频截图。

朝鲜发布的导弹瞄准白宫的视频截图。

【法新社首尔4月4日电】 黑客今天似乎侵入了朝鲜的官方新闻网站及其相关的推特和Flickr账号,上传丑化领导人金正恩的照片。

发布朝鲜国家媒体新闻和宣传内容的网站民族团结网今天无法登录,其相关的推特账号也遭到攻击。

在推特上,民族团结网账号的头像被改为跳探戈舞的两个人,一连串推文显示“遭攻击”和“目标击毙”。

男性舞者戴着一个盖伊·福克斯面具——这是“匿名者”黑客组织的标志。

民族团结网的Flickr页面上有许多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上写着“我们是‘匿名者’组织”,还有一张模拟“通缉令”,通缉令上的金正恩长着猪鼻子和猪耳朵,胸前还有米老鼠文身。

民族团结网以发布斥责美国的宣传视频而著称。

分享到:
(责编:申亚欣、张雨)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