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德国推倒部分柏林墙建造豪华公寓引抗议--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德国推倒部分柏林墙建造豪华公寓引抗议

2013年03月28日15:4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德国柏林墙部分被推倒 警察在旁守护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27日报道,为了建造豪华公寓,在250名警察的保护和配合下,德国建筑工人于27日黎明前将柏林墙著名景观东区画廊(East Side Gallery)推倒,引发公众的震惊和抗议。

  柏林警方发言人亚历山大·通内斯(Alexander Toennies)证实称,27日凌晨5点,四段各宽1.2米的柏林墙被推倒移除,没有发生任何意外。此举是为在施普雷河(Spree River)旁建造豪华公寓让路。东区画廊是现存柏林墙最长的一段。为了修建通往新豪华公寓的公路,3月初已被建筑工人拆除一部分。当时当地政治家和投资商承诺不会碰触柏林墙剩余部分后,才平息公众愤怒。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彩峰、杨牧)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