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本大选“口水战”冠军排行榜--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日本大选“口水战”冠军排行榜

2012年12月16日13: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6日讯 日本新华侨报网今天发表蒋丰文章《日本大选“口水战”冠军排行榜揭晓》。全文如下:

12月16日,日本大选最后冲刺的日子。在12月4日到12月14日期间,参选的12个政党都发动主要干部各地周游演说,大拉选票。表现最为突出的就是日本自民党、日本民主党、日本未来党、日本维新会这4个政党。在大选投票结果尚未揭晓前,我们不妨先来看一下这4个政党在街头演说战里的战绩和排行吧。

根据各政党公布的资料进行统计,街头演说次数最多的是日本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10天共112场。在9月的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中,他也获得了超半数的地方票。日本自民党为夺回政权,充分利用了石破茂在地方上的超高人气,出动野营车送他各地周游。石破茂也是这次大选中唯一一个街头演说次数上百场的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