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家称朝鲜火箭一二级分离非常成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专家称朝鲜火箭一二级分离非常成功

2012年12月12日16:15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日本NHK电视台12月12日报道,针对朝鲜官方宣布卫星成功进入轨道一事,日本九州大学空间技术专家八坂哲雄表示,从运行轨迹来看,朝鲜火箭的一二级此次分离非常成功。

八坂称,鉴于朝鲜火箭已经运行至菲律宾以东300公里太平洋海域,因此可以断定,朝鲜“银河3号”卫星运载火箭的第一级和第二级分离非常成功,“但火箭第二级分离后的状况如何,就不得而知”。

日本媒体报道称,朝鲜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8时51分发射了远程火箭。随后,朝中社发布消息称,朝鲜于12日在平安北道铁山郡西海卫星发射场使用“银河3号”火箭成功发射了“光明星3号”卫星,卫星成功进入预定轨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