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陆一体全面戒备朝鲜火箭--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海陆一体全面戒备朝鲜火箭

2012年12月07日10: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7日讯 据共同社消息,日本政府今天上午在官邸召开由首相野田佳彦等出席的安全保障会议,防卫相森本敏向自卫队下达了当朝鲜火箭碎片坠落日本境内时,以导弹防御系统予以拦截的“摧毁措施命令”。

据悉,日本防卫省已着手将海上自卫队的3艘搭载海基型拦截导弹(SM3)的宙斯盾舰部署在东海等处,并在冲绳县及首都圈共7处部署航空自卫队的地对空拦截导弹“爱国者-3(PAC3)”,准备以双重防御在火箭碎片坠落前将其击落。

日本官房长官藤村修表示,朝鲜火箭通常不会出现坠落在日本境内的情况,希望国民照常工作生活,呼吁冷静应对。(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