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悉尼手机“烟花”迎新年--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悉尼手机“烟花”迎新年

2012年12月06日15: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韩超摄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韩超摄

人民网悉尼12月6日电 (记者 韩超)2012年悉尼跨年庆典揭幕式6日在悉尼举行。悉尼市克罗芙?摩尔,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部长迈克尔?加拉赫,跨年庆典制作人安奈林?科菲等嘉宾出席揭幕式并致辞。本次跨年庆典活动的主题是:博爱。

澳大利亚著名歌星凯莉?米洛担任庆典活动的创意大使。她和悉尼市政府一同号召观众们到港口观看举世闻名的悉尼跨年庆典,并称这将是全球首次跨年互动彩光秀。摩尔称,精彩的跨年庆典将为美丽的悉尼港湾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对此,她将拭目以待。

悉尼市政府与澳大利亚电信公司共同开发了一款免费的手机互动软件,用户下载该软件之后,就可以通过该软件给悉尼港湾大桥“发短信”——观众们发动的信息将投影至悉尼港湾大桥的桥墩外墙。 “如果你有意前往悉尼港观看庆典,可一定得提前下载这个应用程序,”摩尔说,“你可以通过使用该应用程序参与到悉尼港最大规模的互动彩光秀。不仅如此,观众还可以利用该应用程序查询一些有用的信息,如:观看地点的地、不同地点人数激增信息的更新,以及滚动新闻等。”

为了体现“博爱”的主题,庆典将会以一系列旋转流光彩帆的形式,并以红、黄、紫、蓝作为今主色调,彰显主题魅力。“‘博爱’表现了接纳、包容、乐趣,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爱,” 凯莉说,“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相聚在这座多元化的城市,迎接未来,展现我们的风采,这里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