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对华签证将藏南地区划入印地图【3】--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对华签证将藏南地区划入印地图【3】

2012年11月23日15:0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印军在藏南地区空降训练 对抗中国提升边境军力

《印度时报》网站9月10日报道 题:在实际控制线附近进行空降训练以遏制中国(记者拉贾特·潘迪特发自新德里)

印度正悄悄地在实际控制线(LAC)附近的高海拔地区进行空降训练,以加强战备。这项作战训练隶属于一项总体计划,即在战略上对抗中国在争议边界附近大规模提升军事基础设施的举动。 ”

提供消息的人士说,就在中国防长梁光烈上周访问印度前夕,印度当前的努力取得了一个里程碑式的重大成果。印军8月日在恩约马首次用伊尔-76重型运输机进行了固定拉绳式空降。

位于拉达克东部恩约马的高级着陆场(ALG)距实际控制线只有23公里,海拔超过13300英尺(约4057米)。2009年9月,一架安-32中型运输机在此降落,这处着陆场重新启用。

此后陆续有其他安一32飞机在跑道上降落,印度空军和陆军还在该地区进行过联合空降演练。一名提供消息的人士说:“但8月29日是首次用伊尔76成功进行了固定拉绳式空降。”

在昌迪加尔空军基地和设在新德里的西部空军司令部计划了数月后,“强力喷气机”伊尔76飞行中队承担了此次空降任务,有20名陆军和空军空降兵从创纪录的1.5万多英尺(约4574米)的高空跳下。

提供消息的人士说:“虽然恩约马的位置在战略上非常重要,但必须谨记地形和天气状况险恶等危险。伊尔可以运载120多名全副武装的伞兵,比安32多两倍。”

印度空军已经制定了一项耗资350亿卢比的详细计划,以便把恩约马高级着陆场升级为一处“完备的空军基地”。这处基地将拥有一条长1.2万英尺(约米)的跑道,能够起降各种飞机,以确保既可用于防御又可用于进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