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照上的中国锦绣山河(组图)【18】--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护照上的中国锦绣山河(组图)【18】

2012年11月23日14: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山东 泰山
山东 泰山

    2012年5月15日,我国电子普通护照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我国公民的国际旅行证件迈入了全数字化时代。   

    电子普通护照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以“辉煌中国”为主题的图案元素,通过常光、荧光和水印三种图案表现形式,呈现出我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具有地域代表性的元素,以及我国56个民族的人物形象,展示了我国山河的瑰丽多姿、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和中华民族的和谐统一。   

    下面,就让我们以河北省签发的这本护照为例,欣赏一下新护照上的美景。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 郑青亭) 

    英文版:Beautiful landscape of China on newly issued e-passport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