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心理成长关爱项目”关注儿童早期心理发展

2021年04月17日09: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协办、上海家化启初品牌爱心支持的“幼儿心理成长关爱项目”近日在上海正式启动。

项目致力于整合政府部门、专家、社会团体、新闻媒体等多方资源,打造优质的科普教育内容,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儿童、家庭和幼儿园提供科普教育服务,提高广大家长和幼教工作者对于儿童早期心理发展的科学认知,促进学龄前儿童心理健康发展,为广大学龄前儿童营造健康的成长氛围。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上海家化启初品牌向上海市幼儿园捐赠价值54.7万元的科普资源包。据悉 “幼儿心理成长关爱项目”首年将在上海、北京、宜昌三地30所幼儿园开展试点工作,捐赠科普内容资源包,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家庭教育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著名心理学者、心理学博士张怡筠,从幼儿情商力、自控力、自信培养等方面,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堂《关爱幼儿心理成长,助孩子自信开心长大》主题公开课。

(责编:高歌、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