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油轮香港海域起火燃烧 致1人死亡2人失踪 

2019年01月09日14: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越南油轮AulacFortune8日在香港南方海域起火燃烧。越南外交部当天晚间表示,油轮上载有25名越南籍船员,意外发生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22人获救,其中3人轻伤送医治疗。

越南媒体报道说,地址设在胡志明市的欧乐股份公司(Au Lac)8日证实,AulacFortune油轮在香港外海发生起火燃烧意外,表示公司正在与香港相关部门配合处理此事。 (老任)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相关专题

深度阅读

国际社会:中国呼吁全面构建全球化贸易将惠及世界 海外各界舆论认为,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发表演讲,再度呼吁旗帜鲜明抵制保护主义,展示了他对全球合作、全球治理的积极看法。习近平对巴新、文莱和菲律宾的访问使中国与三国关系焕发新的生机,中国进一步对外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为世界提供互联互通新机遇。【详细】

国际|国际观察|外媒关注